close
不知道是那裡來的說法

說著~

每當從畢業班畢業後的同學們

想在未來裡~

再像當初般的感情要好~

甚至要再相聚在一起~

是件很難的事~

對我而言

或許~

這不是問題~

而是在於~

每個人有沒有那個心~

溝通與聯繫~

或許不要想的那麼困難~~~

一有時機~就大膽的去邀約~

結果就會發現~

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事~

嗯....

前天~

專科的同學~阿祥

上了即時通~敲了我~

問我說:

嗨!我們好久不見了

而我回答:

是阿~(心想有一年沒見過面了...)

接著阿祥就說~

今天~他約了女友~

要陪同到高雄壽山動物園走走~

想邀我也一起去~幫他們拍照@@

然而~

這樣的情侶約會

我去當電燈炮~

似乎不妥吧= =?

恩恩~~~

前天就是這樣先回了阿祥~

說~我去可能會打擾到他們@@"

但~阿祥又很大方的說~

沒關係~且~也可以互相認識一下~~~

也叫我可以再約約專科其他的同學看看~~~

嗯...

直到昨天晚上~~~

就答應了阿祥的邀請~

我~也邀約了建宏~跟承平~~~

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~~~

就這樣...

今早~約9點就開著車出門

先到離自己家較近的承平家那接了承平後

又開往建宏家那接了他

之後就載著他們開往高雄市壽山動物園

於亦祥他們會合嚕^^"

然而今天下來....嗯...感覺...很高興...也很難得

建宏是剛退伍沒幾個月~

承平是繼續升學~明年6月那四技才會畢業~

亦祥跟我

則是等待著明年2010年初

準備入伍履行1年的義務兵~

難得今天的聚在一起~~~

雖然往後的日子還有很多~~~

但我總覺得~~

每當與朋友~或者是好同學們

每聚會一次~~~

友誼跟心情都是會有所不同的~~~~

嗯~~~

未來是未知數~~~

希望我們還能再過的更愉快更幸福點嚕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iboy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