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影子隨著妳的離開而消失


當有人問起了妳!


我會尷尬的回答:我們很久沒聯絡了


當有人說起妳的好!


我會笑笑的回答:是阿,那就是妳。


但當有人問~我們怎麼了...


我都會沉默了一下


才說:是我沒有勇氣...


然而一句話或者一件事


如果當下沒說出口或沒去做


就會在時間之下


無意間的淡忘掉


或許你我可以把它像寶藏一樣鎖了起來


當幾年過後想起時


就可以拿著鑰匙


再把所有的回憶給打開來


但~


到了那個時候


一句話就不會只是一句話而已


也不見得能用一件事解釋的清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iboy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