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虎年將盡

而昨晚跨年夜

過的很開心

先是下午

開著車到了燕巢

也就是高雄新的地標義大世界遊憩區

繞了一圈~

到了傍晚時

又趕著回到了高雄~



原本是打算回到家後~就休息~

跟家人在家看著電視節目轉撥跨年夜的節目~

沒想到9點多

專科的同學~承平的來電響起

電話接通後說:我人在哪?

我回答:我剛從義大開車回到家而已

且路上已經開始塞車@"@

然而我問他說:你還沒出門跨年呦

他則又說:還沒

接著跟我說:他與他妹和他妹的同學正要去夢時代

但他們騎機車的話

只能單車載一個人~沒辦法雙載

照他說完的意思~

我也猜到了@"@~

也就是要我幫忙載人嚕@"@~

只是...

當時疑慮了一下

因為要幫他載的人是女生...且是不熟的人

=0="~以我這麼老實的人...

要給我載....

說真的~

當下我就回答我同學說:我不敢載拉="=....

加上不知道是昨天外出跑來跑去~還是吃到不乾淨東西...

肚子也不太舒服說~"~

整個人已經是累了...

但....

我人就是不太懂得怎麼拒絕人....好好先生型的~"~

只好答應了同學~

最後就又開著車載他們3人到了夢時代

趕上倒數計時的煙火秀嚕Q"Q~

記得~

去年跨年夜也是跑了兩個地點@"@~

而今年的跨年夜~

又滿有意義在的~

因為6天後~就要去當兵了

昨晚~就會成為當兵前的最後一次的跨年夜嚕~

然而~~~昨晚到了夢時代路上

因為車子人潮實在爆多

只好讓同學和他妹與他妹的同學先下了車後

獨自開車先找地方停~

當停完車~打電話聯絡同學~

沒想到他們已經先走到夢時代廣場了= ="

好吧!

心理又想說~先走到廣場那~

再打電話與他們會合好了...

沒想到

扯的事來了....

12點一到~煙火秀也放完了~

手機要撥出號碼時~

卻完全都無法撥出=0=...

天阿...怎麼會這樣....

當下看了四周~~~~

好多人都同時都在使用手機....

真的...昨晚是頭一遭遇到這樣的情形...

手機通訊被塞爆了="=...

或許很多人也有過經驗....

但當下真的傻眼了...

聯絡不到同學他們~

該怎麼找到他們~跟載著他們回家= =?

之後想到~先回停車點讓他們下車的那個位置~

等他們看看~看會不會順著路又走回來那~~~

很快~時間過了40-50分有吧-.-"

天阿...還是不見熟悉的人影...

慘了...手機還是不通...

此時眼前看到一對年輕情侶~

而男方正剛好用手機通話完~

當下考慮後~就上前跟他們借了一下手機~

說我與同學們走散~聯絡不上~而手機又不通~

看能不能借用他的試撥看看~

沒想到-.-"...用好心人借到的手機~還是撥打不通=0="

最後...我真的放棄了...

心也想~~~

時間也約半夜1點多了

當時路上~也剩沒多少人看完煙火後走動的...

同學他們可能也聯絡不到我~

應該不會傻傻的等我~~應該會聯絡他們的家人來載之類的....

之後....只好上了車~~~

開著車先行回家...到家後再打電話給他們看如何!!

當開離夢時代區塊後...

手機居然在此時響起了...

一看~是我同學打來的=.="

噗...當時還開著車~免強接了手機(這是不好的行為...)

接通後~另一頭同學的聲音

說他們要坐捷運回家嚕

呼...當下終於鬆了一口起

因為終於聯絡上他們了...

擔心他們還在夢時代那~就糟了-0-"

恩恩~~~

也問我同學說~~~

是不是12點那~電話都打不通

他說:對~跟我的情形一樣= =...

恩....就這樣....

過完了怎麼一個滿開心~又滿烏龍的跨年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M~5點後~才睡著...屬於2009年一切....結束了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liboy5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